查看: 19515|回复: 83

[资源分享] 【2016-11-28】轨迹管理台demo v3.1发布,升级 entity/search 接口

[复制链接]
羊孜之 发表于 2016-11-18 14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百度鹰眼
鹰眼产品: 轨迹管理台
产品版本号: v3.1
手机型号:
手机系统版本号:
效果截图: -
调用代码/参数:
本帖最后由 羊孜之 于 2016-12-2 12:29 编辑

鹰眼的小伙伴,

轨迹管理台v3.0版本已经正式上线一段时间了,为了能够方便大家将管理台灵活的集成到自己的系统中,我们现在将完整的源代码开源出来供大家参考。代码和开发指南已发布在 github,下载地址https://github.com/baidu-openmap-trace/web-demo-v3/

说明:
3.0版本舍弃了旧版本的代码,完全重新开发。使用了ES6、React、Reflux,将代码各个功能部分进行了划分,增加了可读性,方便了代码的管理和维护。同时使用FIS3进行前端代码的构建,便于构建不同版本环境的代码。

为保护ak 和鹰眼数据安全,建议开发者为项目单独申请2个AK,并且分别开启不同的权限。
① AK 1作为JSAPI使用,只能放在页面前端,会暴露给其他用户,但不能访问鹰眼数据。
② AK 2作为鹰眼API和地址解析API使用,最好不暴露在前台,而是藏在您的服务端,防止被他人冒用,保证数据安全。)


更新日志:


② 2016-11-28:发布 demo v3.1-- 升级entity 列表时用到的 entity/search (接口说明

① 2016-11-18:发布demo v3.0







20071522110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照说明举例试了下,轨迹查询没问题,但实时监控里面全部、在线、离线全部是0,啥都没有,和解啊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szhuangzan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了下,应该是API有改动,把realtime_point替换成latest_location可以用,另外局部地方获取经纬度的
类似
  var point = data.entities[0].latest_location;
            var paramsGeo = {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location: point[1] + ',' + point[0]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output: 'json'
            };
需要改成

      var point = data.entities[0].latest_location;
            var paramsGeo = {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location: point.latitude + ',' + point.longitude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output: 'json'
            };
修改的文件为trackStore.js和entityStore.js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zqq9833015 发表于 2016-11-18 14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了好久,试试3.0
用户_x9qlr314u 发表于 2016-11-18 15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 辛苦大大们了
南京百思易 发表于 2016-11-21 10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e这个看着就很棒,哈哈
YXMC玫瑰LH 发表于 2016-11-22 18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、我如何在自己的项目里嵌套?
升多 发表于 2016-11-23 13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给力!!!
cookie199 发表于 2016-11-25 17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1522110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12
按照说明举例试了下,轨迹查询没问题,但实时监控里面全部、在线、离线全部是0,啥都没有,和解啊 ...

检查一下entityname是否包含非法字符,是否进行了utf8编码,非utf8的字符可能会导致entity/search之类的接口查询失败
435127402 发表于 2016-11-25 18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。大赞
20071522110 发表于 2016-11-26 13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YXMC玫瑰LH 发表于 2016-11-22 18:09
大神、我如何在自己的项目里嵌套?

同求!!!如何嵌入到web项目中
高海涛HL 发表于 2016-11-27 16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1522110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12
按照说明举例试了下,轨迹查询没问题,但实时监控里面全部、在线、离线全部是0,啥都没有,和解啊 ...

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!请问您解决了么?是什么原因??
高海涛HL 发表于 2016-11-27 16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1522110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12
按照说明举例试了下,轨迹查询没问题,但实时监控里面全部、在线、离线全部是0,啥都没有,和解啊 ...

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,请问您解决了么?是什么原因??
高海涛HL 发表于 2016-11-27 16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ie199 发表于 2016-11-25 17:24
检查一下entityname是否包含非法字符,是否进行了utf8编码,非utf8的字符可能会导致entity/search之类的 ...

我也碰到和他一样的问题了,entityname有中文也有英文的。而且在v2.0时使用没问题,在百度官方的新版轨迹管理台也没问题。
dragonimp 发表于 2016-11-27 22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为了保证数据安全,都不能直接访问鹰眼api?都需要经过自己的服务器?不然的前端ak自然要暴露。

但是为了这个都要无端经过自己的服务器,好像也不合适啊。

可不可以加一种机制,就是在服务器上通过ak与鹰眼通信,获得一个token,然后js页面用此token直接访问鹰眼api,而不是用ak直接访问api。
dragonimp 发表于 2016-11-27 22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gonimp 发表于 2016-11-27 22:08
是不是为了保证数据安全,都不能直接访问鹰眼api?都需要经过自己的服务器?不然的前端ak自然要暴露。

但 ...

具体可以参考腾讯的公众号的一些实现。直接暴露ak的方案太简单也不成熟。为了不暴露而故意经过自己服务器,太浪费资源。
cookie199 发表于 2016-11-28 10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gonimp 发表于 2016-11-27 22:11
具体可以参考腾讯的公众号的一些实现。直接暴露ak的方案太简单也不成熟。为了不暴露而故意经过自己服务器 ...

在前端实现校验,很难保证安全,公众号给你token,你写在js里不一样谁都能看到吗?只是绑定了你的url而已。

开放平台的ak也支持refer校验(浏览器类型)、sn校验(服务端类型),你可以使用这两种方式来提升ak的安全性,但最安全的方式只能是在后端自己搞。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1-28 11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zhuangzan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45
我看了下,应该是API有改动,把realtime_point替换成latest_location可以用,另外局部地方获取经纬度的
类 ...

正解,我会尽快更新demo
用户_v6spr3gqz 发表于 2016-11-28 11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海涛HL 发表于 2016-11-27 16:06
我也碰到和他一样的问题了,entityname有中文也有英文的。而且在v2.0时使用没问题,在百度官方的新版轨迹 ...

同样问题。。有解决的了吗?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1-28 12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,我正在修复这个问题。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1-28 13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目前已经把修复好的代码同步到github了。
需要大家更新的文件有
script/modules/entitycontrol/stores/entityStore.js
script/modules/trackcontrol/stores/trackStore.js
用户_v6spr3gqz 发表于 2016-12-1 10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1-28 13:01
我目前已经把修复好的代码同步到github了。
需要大家更新的文件有
script/modules/entitycontrol/stores/e ...

3.1的search接口怎么自定义检索条件?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2-1 10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_v6spr3gqz 发表于 2016-12-1 10:17
3.1的search接口怎么自定义检索条件?

具体指的哪个search呢?终端还是轨迹?
对于demo的问题欢迎您到github上讨论,这样方便大家共享
用户_v6spr3gqz 发表于 2016-12-1 10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2-1 10:29
具体指的哪个search呢?终端还是轨迹?
对于demo的问题欢迎您到github上讨论,这样方便大家共享 ...

查询终端,我需要加一个分组查询条件,老版本那list接口加上去就可以了,3.1的search接口加上去没生效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2-1 10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_v6spr3gqz 发表于 2016-12-1 10:38
查询终端,我需要加一个分组查询条件,老版本那list接口加上去就可以了,3.1的search接口加上去没生效 ...

list具体是加的哪个参数?我帮你看下search怎么加。search文档还没有正式公布
用户_v6spr3gqz 发表于 2016-12-1 10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2-1 10:50
list具体是加的哪个参数?我帮你看下search怎么加。search文档还没有正式公布 ...

http://yingyan.baidu.com/api/v3/ ... mp;callback=ck32776
用户_v6spr3gqz 发表于 2016-12-1 10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2-1 10:50
list具体是加的哪个参数?我帮你看下search怎么加。search文档还没有正式公布 ...

teamId 是我自定义的
cuijian1129 发表于 2016-12-2 20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search的接口我们应该下周就会公布了。
 楼主| 羊孜之 发表于 2016-12-7 15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search 接口已发布,请看顶楼更新日志
YLMPDI 发表于 2016-12-23 17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请问fis3跑起来的serviceName获取的不对呢?一直是示例DEMO管理

小黑屋|手机版|百度地图开放平台 ( 京ICP证030173号 )

GMT+8, 2017-12-17 23:55 , Processed in 0.323299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